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8月26日上午,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紧密结合宁夏民航实际,围绕安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明确了各自的调研方向,并分别前往河东机场、空管分局、中卫机场、三大航驻银营业部开展实地调研,形成了以空域管理、运输机场应急管理、安全运行保障、运输服务举措、通航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目标和总要求,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指导辖区企业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调研成果落实落地。一是持续抓“三基”建设,结合行业安全大检查,加大对机场、空管分局、航空公司安全监管力度;二是督促企业通过更新改造基础设施、大力推广新技术,提高空域使用效率,缓解辖区空域资源紧张问题;三是指导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便利措施,消除广大旅客“痛点”;四是结合“放管服”改革,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辖区通用航空真正的“飞起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