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民航局、中南局相关工作部署,8月7日,三亚监管局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梳理总结了前期局党委班子带领开展的机坪运行风险管控和飞行作风建设等专题调研成果,并就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调研围绕三亚辖区机坪运行风险管理和飞行作风建设展开,通过一线实地考察、与辖区一线作业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摸清三亚辖区机坪运行风险现状以及飞行人员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组成员与辖区单位群策群力,共同分析问题原因、合力寻找问题对策,齐心协力推动解决制约辖区安全发展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交流,三亚监管局以问题为导向,强调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要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融入安全监管实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二是专题调研成果要见实效,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调整监管重点,优化监管方式,着力解决安全难题,确保调研成果落实落地。三是坚持调研活动常态化,结合上级部署安全工作重点,定期开展专题调研,鼓励监察员深入辖区安全一线岗位,锻炼队伍、提升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