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月6日,河南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近期民航局、中南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行政相关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对近期主题教育、五项专项治理和“作风建设年”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部署,明确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局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戚俊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大局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监管局的重点工作,各业务处室要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全局工作。二是要强化落实到位。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结合冯正霖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和李健副局长在近期航空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民航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主线,落实安全工作和行政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以良好的行动自觉和担当作为,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应付差事,系统总结行业安全管理、行业发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类信息报送的质量。四是要合理调配时间。各业务处室要统筹调配好人员工作、监察、学习,高效安排,合理调配,做到党建和业务紧密融合,主题教育和安全监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要求两个支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配合监管局党委落实好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