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飞标党支部组织学习2019“两会”重要精神

  近日,贵州监管局飞标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冯正霖同志在民航系统传达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深化党员对2019年全国“两会”思想认识,牢固党员思想基础,并就学习思想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凝聚了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它不仅凸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思想特色和理论品格,而且为我们指明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的路径。飞标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努力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民航强国作出不懈努力

  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有利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民航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