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清算中心党委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4月4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两会”精神及3月份民航安全运行形势月度分析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清算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扎实推进民航清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民航强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清算中心各部门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三要抓好统筹结合,融入业务工作;四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五要增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本领。会议要求清算中心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深刻领会、正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原则、具体内容,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一要提高站位;二要强化执行;三要务实戒虚。

  与会人员对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落实好《意见》和《条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英雄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