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党委学“两会”精神 促工作落实

  近日,民航山西监管局党委结合落实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组织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民航局、华北局两级工作重点任务安排。山西局党委各位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传达学习了2019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和2019“两会”精神要点概括,以及民航局党组《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工作部署和民航华北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大家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西局党委将积极落实民航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按照华北局2019年重点任务分解要点,以“四管五型”机关建设和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从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入手,确保山西地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坚守行业发展生命线;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坚守廉政安全底线;着力加强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性工作,促进山西地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