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组织开展民航春运信用宣传活动

  为积极宣贯民航信用管理制度,引导广大旅客文明出行,营造民航诚信春运的良好氛围,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民航春运信用宣传活动的通知》,湖南监管局按照上级要求在春运期间认真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在接到工作部署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迅速组织研究并对活动的开展和监督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监管局相关处室按照监管局部署要求民航各单位充分利用广播、电子屏、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发布“民航春运信用宣传口号”,倡导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时监管局各支部相继发起志愿者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纷纷主动组团赴T2航站楼向广大旅客朋友发放宣传单。

  在监管局的组织下,各方围绕“民航九类特定严重失信行为及其后果,教育和引导旅客在春运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政策,文明、理性、诚信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