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做好春运收尾工作

  持续40天的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接近尾声,三亚凤凰机场还将维持高负荷运转,三亚监管局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督导辖区单位做好春运收尾工作。

  春运期间,三亚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民航局各项春运保障要求和部署,严守安全底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采取形式多样的服务举措,温暖旅客回家路。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各岗位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下,辖区总体运行形势平稳,较好完成2019年春运前半程各项工作。

  结合三亚辖区实际情况,三亚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收尾工作,持续做好现场值班,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突发事件;二是要针对北方天气变化情况,加大保障力量,加强人员、设备、物资等投入,加强协同配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切实提高运行和服务效率;三是要认真对春运保障工作加以总结、分析和研究,发扬风采,弥补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三亚监管局将全力督导辖区各单位做好今年春运后期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春运运行平稳安全有序,保障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安全出行、顺畅出行、舒心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