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胡振江会见波音民机集团高级副总裁迈克·弗莱明

  12月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胡振江在京会见美国波音民机集团研发项目与客户支持高级副总裁迈克·弗莱明,双方就波音在华经营发展及加强交流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振江表示,自1973年波音向中国民航交付第一架707飞机以来,中国民航与波音历经五十年友好交往合作,双方在航空安全管理、飞机设计更改、持续适航维修、专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工作关系,共同引领推动全球航空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未来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中国民航机队规模将持续快速增长,欢迎波音继续与中国民航局及航空业界不断加强民航各专业领域交流合作,在中国市场上深耕发展,共同创造下一个五十年合作成就的辉煌篇章。

  迈克·弗莱明表示,航空业拉近各国人民,让世界更美好。五十年来,波音与中国民航建立了深厚友谊,见证了中国民航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在中国民航局支持下,波音在华经营取得了很多成绩。波音重视中国市场并对未来发展保持乐观,愿积极与中方深化合作,众志成城推动航空业发展,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造福中美两国以及全世界人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