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7月26日,民航局党组召开民航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整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胡振江出席会议,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成员张发茂、张薇参加会议。崔晓峰主持会议。

  宋志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查摆问题,着力推动整改,严格督促指导,整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宋志勇强调,当前,整改整治到了吃劲环节,任务艰巨,必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整改整治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整改整治的质量关系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对民航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强有力的助推带动作用,对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民航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勇于动真碰硬,确保如期实现整改整治目标。要紧盯重点问题、突出问题,找准靶心,推动整改整治真改实改;要抓实抓细专项整治,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加强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共同推进问题整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跟踪问效,坚持开门整改,做到强力推进;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谈心交心、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做扎实,确保质量效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整改整治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崔晓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抓紧对整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细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整改整治实现预期目的;要注重统筹结合,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和民航局飞标司、机场司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各巡回指导组成员,民航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党务、人事、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分会场参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