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胡振江出席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以下简称“校验中心”)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振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走深走心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推动飞行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胡振江代表民航局党组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校验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一系列重要工程、重大活动提供了专业可靠的飞行校验保障,凸显了飞行校验“安全先锋”的政治担当,安全运行持续平稳、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校验能力稳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民航局党组对校验中心党委工作充分肯定。

  胡振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航飞行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为遵循,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会议文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民航飞行校验机构的工作实效。不断强化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着力提升飞行校验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验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验中心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民航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校验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今后5年,围绕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校验能力达到新水平、智慧建设取得新突破、基础建设呈现新局面、治理能力实现新提升等目标,校验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立足主责主业,勇当民航安全先锋,努力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民航局政工办负责同志、校验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