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副局长胡振江慰问北京大兴机场驻场各单位

  12月22日,迎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朝阳,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振江来到候机楼内,代表民航局党组和冯正霖局长慰问看望大兴监管局、大兴空管、中航油、大兴机场以及中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和首都机场等驻场单位一线职工代表,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胡振江指出,2021年民航业实属不易,全行业经受住了多轮疫情的冲击,稳住了持续发展的基本盘。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民航人一直都是逆行者,挺立在最前沿,奋斗在主战场。民航人也必将在这场与疫情的斗争中打满全场。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范围内的肆虐,为民航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牢牢守住疫情防线。

  他表示,当前民航安全运行每天都在创造新的记录,安全水平稳居世界前列。这份成绩来之不易,靠的是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靠的是民航每个工作岗位上的每名员工默默无闻地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业,努力实现中国民航安全飞行1亿小时的目标,并向着新的安全记录不断迈进。

  

 

  他强调,驻大兴机场各单位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高水平运营大兴国际机场,把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打造世界级航空枢纽,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中国开放包容和平合作的博大胸怀,给来自全国、全世界的航空旅客创造更加温馨、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