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福建辖区圆满完成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根据民航上级和福建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有关要求,福建监管局组织、督导辖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积极组织航务、空管、危险品等各专业岗位人员参与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讲,发动员工踊跃参与民航上级的主题征文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以机坪管委会为平台,组织开展了“固三基,铸作风”安全知识竞赛和“走机坪,助安全”等活动;厦航福州分公司组织各班组长向优秀班组现场观摩学习;监管局组织福州航空、厦航福州分公司开展了空中安保业务技能比武交流活动,共有飞行、乘务、航空安全员60人次参加了比武交流活动。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监管局还组织厦航福州分公司、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和福州竹岐直升机场,参加了福建省安委会在福州市温泉公园组织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在辖区各机场的候机楼旅客迎送厅、值机柜台、登机口等位置,各单位结合活动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航空安全知识,提高了旅客的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月期间,福建辖区没有发生事故征候及以上等级的不安全事件,安全形势继续保持平稳。辖区民航广大员工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安全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为福建民航的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