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4号)
关于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4号)

  根据《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现公告如下:

  一、自1月8日零时(北京时间)开始,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二、自1月8日零时(北京时间)开始至2022冬春航季结束,各航空公司可自行选择北京或原第一入境点城市运行航班,各航空公司的入境点城市信息可以在航空公司官网上查询;自2023年夏秋航季开始,航空公司按照双边航空运输协定和民航有关法律规章持航线经营许可运营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三、废止《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2号)、《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3号)等三份公告,自1月8日零时(北京时间)起废止。

  特此公告。

  民航局

  2023年1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