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中文版首页
  • 政府邮箱
  • 工作平台入口
  • 【无障碍浏览】
  • 司局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下发《民用机场航站楼绿色性能调研测试报告》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各民航设计、咨询单位:

      2014年7月24日,我司下发《关于对航站楼绿色指标进行调研和测试的通知》,由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牵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具体实施,北京中企卓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组织成立航站楼绿色性能调研测试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对我国不同气候区域典型航站楼的能源系统运行现状和室内环境品质进行调研,并对部分区域典型航站楼进行实地的空调系统能效测试。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先后投入150余人次,持续工作两年多时间,完成了国内22个典型机场航站楼的函调和不同气候区域7个大型机场航站楼实地测试和调研,现将该调研报告以信息通告形式印发,供相关单位研究参考。

      该信息通告的电子版可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机场司——标准资质”页面内下载。

      机 场 司

      2017年11月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