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阿联酋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2019-09-04 09:49 分享到: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记者从南航方面获悉,自6月20日起,南航与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正式在双方共飞的广州—迪拜航线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南航与阿航在广州—迪拜航线实施代码共享可以为旅客提供更多航班和更加优惠的全航程票价。旅客还可享受便捷、丰富的中转服务,如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和无缝隙服务等。

  2019年1月31日,南航与阿航在广州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代码共享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开展代码共享和其他领域的商务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优质的无缝出行服务。除广州—迪拜航线外,双方将陆续上线更多代码共享航线。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对接航线网络,在客户层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全球出行服务。

  据了解,南航是阿航在中国的首个代码共享合作伙伴。通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彼此的全球航线网络,并进一步巩固广州和迪拜的全球航空枢纽地位。全球旅客也将从中获益,可经广州、迪拜往来于更多目的地,并享受南航和阿航带来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