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8月26日,西北管理局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做好民航系统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研究了管理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及专项整治方案。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握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广泛征求意见,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要把“改”字贯彻到底,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查找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把专项整治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制定过硬措施持续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逐项对照检查主题教育任务完成情况,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不空不虚不偏,达到预期目的。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深入细致开展西北民航安全大检查,认真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细化措施,坚持严防死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确保西北民航安全万无一失,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