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充分发扬民主,提高东北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针对性,8月26日,东北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谢树滨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余国强书记,运控中心、医学中心、质监站、局机关各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东北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保证了东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会议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干部培养、改进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50条意见和建议。

  余国强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及时进行了回应,深入说明、做出点评,认为大家的发言站位准确、思考深入、讲的实在、非常中肯,充分反映了工作实际,反映了干部群众心声,体现了对东北局党委工作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对东北民航安全发展的美好愿望,体现出对管理局事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希望。

  余国强书记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东北局党委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责成具体职能部门抓紧落实,并及时进行反馈。具备条件的立整立改,暂时不具备条件的列入东北局党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制定具体解决措施,确定责任领导和部门,明确完成时限,持续督促整改。今后,东北局党委将更充分地依靠群众、关注民意,凝聚智慧、形成合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奋力推进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