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行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8月22日,由华东局党委主办的“伟大出自平凡——华东民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在上海举行,12名来自华东民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优秀集体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讲述了华东民航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勇担使命责任的生动故事。华东局全体局领导,各监管局、局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各部门的领导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监管局的党员同志们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报告会。

  整个宣讲会以讲演为主,辅以视频展现,他们中既有服务国家大飞机战略的审定团队,也有忠诚保平安的公安队伍;既有钻研专业技术、护航蓝天的执着探索,又有心系人民福祉、践行真情服务的无私付出;既有几十年如一日的俯身耕耘、默默奉献,又有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无畏担当;既有独当一面、创新进取的成长历程,又有凝聚团队、携手奋斗的感人篇章,先进典型们的事迹深深感染、感动着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的党员同志们。

  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在总结时表示,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是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找差距”的重要要求,华东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见贤思齐、反躬自省,用更严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质量水平。她指出,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讲好榜样的故事,可以更深切地领悟到初心的魅力,更清楚地懂得心该往哪放、劲要往哪使。要通过多种举措和手段,切实讲好华东民航故事,助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