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纪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华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2日上午,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同志为局属上海地区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和纪检工作人员上了一期题为《准确把握纪检工作新任务新要求, 以铁的纪律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的党课。同时,围绕调研课题,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共同为管理局纪检工作出谋划策,群策群力。

  大家重温和回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党的纪检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中探寻党的纪律建设源头,感悟从严治党初心;重点学习领会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自己具体的职责使命,聚焦管理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精准开展调查研究。

  通过这次党课,参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多,重温历史,知来路,明去路,为下一步找差距抓落做好准备;同时,也就《信访举报办理和问题线索处置办法》等三个办法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目前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