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持续开展集中学习 将“学”字一贯到底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近日,丽江监管局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实事求是”等。会上,局领导围绕学习内容,带头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新时代楷模精神。结束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直击人心,感人至深,她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鼓舞了大家全身心投入民航安全监管工作的士气。局领导指出,学习先进典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的学习既是一堂锤炼自我、坚定信念的党性锻炼课,也是一次向楷模致敬、向先进看齐的党性教育课。

  最后,局领导结合此次学习及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一是立足工作职责,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换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从先进典型上学习到的榜样精神转化为提升辖区民航安全监管工作的动力,鼓足干劲,勇于奉献。三是要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出实效。 四是结合主题教育、安全大检查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辖区民航安全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辖区民航运行的绝对安全,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