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2019年两会精神学习贯彻

  河南监管局落实中南局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部署,严落实,抓紧抓好。近日该局以党日学习活动的形式,组织开展了贯彻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注重党员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先将今年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整理成学习文档转发给所属党员,组织开展自学;在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中,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3月19日冯正霖局长提出的“紧盯安全风险隐患、聚焦重点领域工作、坚持真情服务理念、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五个不放松”的要求,着重学习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一系列积极的宏观调控政策,推出的一大批扎实的改革举措,研讨了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对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河南监管局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并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持续学习,准确把握两会重大意义,要带着目的学,结合实际、聚焦重点,弄懂、学通、悟透,确保将两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当中;二是要抓好“五个不放松”,落实好管理局2019年行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上要勇敢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着力防范化解河南辖区航空安全风险,坚守航空安全生命线;着力防范化解廉政安全风险,坚守领导干部政治生命线。四是要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贯彻两会精神关键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要求,尽职履责,锐意进取,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持续推动河南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辖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