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奉献,奥凯航空党团员志愿者奋战春运一线

  2019年春运期间,奥凯航空党团委发出倡议,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团员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春运工作。呼吁各位党团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突击队作用,志愿到机场航站楼一线,积极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协助保障春运安全工作。

  自1月21日以来,近200名奥凯航空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分别在天津、长沙、西安和南宁机场航站楼为旅客提供现场问询指引服务,为旅客出行顺畅提供保障。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身着“奥凯航空春运志愿者”绶带的党团员志愿者们,将协助机场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办理登机牌,有序通过安检、顺利乘机。在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更为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主动核实乘机信息;帮助老年旅客使用自助登机设备、提携行李等。目前党团员志愿者已为上万人次的旅客提供各类咨询和乘机手续办理服务,得到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与称赞。

  春运期间广大志愿者走到一线,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旅客放在第一位,让“春节”期间的出行者们快快乐乐出行、高高兴兴回家。党团员志愿者身体力行的践行着奥凯航空、开放(Open)、友善 (Kindness)、敏捷(Agility)、诚信(Integrity)、精致(Refinement)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与旅客相伴,为旅客排忧解难,追求提供安全、温馨、舒适、便捷的服务目标。

  从心出发,真情相随。在整个春运期间,奥凯航空党团委将持续加强与旅客的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民航旅客提供贴心、暖心、顺心的出行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