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拟表彰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公示
关于拟表彰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公示

  根据民航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工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择优推荐。民航工会近日审核后,确定了拟表彰的名单。为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听取民航各相关单位和广大职工意见,现将拟授予荣誉称号的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至6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民航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10-64092171,电子邮箱:mhgh821@163.com。

  中国民航工会

2020年6月16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