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表彰民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关于表彰民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直属各单位: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的重大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2019年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现场,对大兴机场的规划、建筑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体现了中国人民的雄心壮志和世界眼光、战略眼光,体现了民族精神和现代水平的大国工匠风范,铿锵有力的指出“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体民航人。

  各建设及运营筹备单位干部职工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克服建设规模大、主体多、施工难、工期短等困难,按期高质量完成预定建设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广大民航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鼓励相关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聚焦新目标、贯彻新要求、落实新部署、创造新业绩,民航局决定对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76个先进集体和161个先进个人予以全行业通报表彰。希望广大民航职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早日实现交通强国和民航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民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20年4月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