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热点信息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情况说明
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情况说明

  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北京市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中央和国家机关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停止接待期间,对属于民航局职责范围内的信访诉求,可通过民航局政府网站(www.caac.gov.cn)的“局长信箱”栏目反映,并在填写“来信主题”和“来信内容”时注明“信访来信”;或者通过邮寄信件反映(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邮编:100710)。

  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依法分类处理群众诉求的要求,公共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已从民航局信访渠道分离。如有相关诉求,请拨打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12326),或通过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网站(http://www.caacca.cn/)反映。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