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下设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研规划处(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共服务系统建设处等八个部门。主要职责是:受民航局委托,承担民航政务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整合、运行保障、应用推广、技术支持和培训等工作;承担民航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开展民航大数据的综合衔接和利用工作;承担民航行业信息化、大数据、网络安全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开展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培训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数量及要求详见《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及招聘条件一览表》(附件1)。其中,岗位代码为A03的岗位,签订聘用合同,其他岗位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及其他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7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以“姓名—岗位代号—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tianbin@fasco.com.cn。

  3.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并以PDF形式发到报名电子邮箱tianbin@fasco.com.cn。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将以电话方式向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通知笔试时间、地点。

  (三)组织笔试、面试

  1.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2.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者作为拟聘用人选在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公告平台和信息中心办公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个人资料。如发现有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4661051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局信息中心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