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崔晓峰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

  12月26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在京会见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大”)校长聂宏一行。

  崔晓峰表示,自2012年民航局与工信部签署共建南航大协议以来,学校聚焦服务民航发展,主动作为,在推进民航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技项目攻关、课程建设、专业师资培养、教学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民航学科专业和教学科研平台覆盖范围及研究领域,与民航强国建设目标十分契合。下一步,民航局将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继续深化与工信部的共建合作,欢迎学校参与民航科教创新产业园区建设,希望学校继续为民航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

  聂宏对民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恳请民航局深化部局共建,重新签订共建南航大协议,使共建内容更加符合民航强国建设需要。南航大将继续突出民航特色,举全校之力,统筹整合资源,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民航特色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