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总医院举办杨文同志追思会

  12月27日下午,民航总医院举办追思会,沉痛悼念12月24日被患者家属杀害的急诊科副主任杨文医师。民航局、北京市有关负责人和民航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600余人参加追思会,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出席追思活动。

  在追思会上,杨文同志生前同事、领导与大家共同追忆杨文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杨文同志珍爱医生职业,在急诊岗位工作22年,成功医治无数病患,是大家尊重喜爱的“杨大夫”、“杨大姐”,对她的不幸遇害表示痛心和哀悼。大家纷纷对杀人凶手漠视生命、残忍施暴的罪恶行径表示愤怒谴责,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依法进行严惩。广大医护人员表示,一定发扬大爱无疆、仁医仁德的人道主义精神,化悲痛为力量,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解除更多患者的病痛而努力工作。

  吕尔学副局长代表民航局党组对杨文同志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杨文同志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对事件发生以来民航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职业操守与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和深切敬意。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维护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坚守工作岗位,护佑人民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