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召开情况沟通会 共同提升和巩固西藏航空安全运行水平

  12月11日,民航局召开情况沟通会,就共同提升和巩固西藏航空公司安全运行水平进行沟通交流。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出席会议。

  李健指出,西藏航空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运行基地在高高原的航空公司,其运行安全受到民航局高度关注。西藏航空要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在加强系统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理顺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提升和巩固西藏航空安全运行水平,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西藏航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发展和安全情况。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介绍了对西藏航空安全监管的情况,并从把握运行风险、狠抓制度建设与落实、加强“三基”建设等方面对提升西藏航空安全运行水平提出建议。民航局总飞行师、安全总监,航安办、政法司、飞标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加强飞行、机务、签派等专业人员队伍建设以及SMS建设等方面对西藏航空安全发展提出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