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李健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前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导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结合民航实际,通过大量事例,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地阐明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与显著优势,解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

  对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四中全会有关文件,要把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教学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宣讲四中全会精神。二要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要加强对各学院、各基层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要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立校办学、育人育才全过程,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准民航人”,要持之以恒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中南空管局有关领导和党员代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