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我和我的祖国——民航在京单位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京举行

    

  10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民航在京单位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民航局机关成功举办,300多位民航在京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华诞。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出席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致辞,民航局老领导徐柏龄、鲍培德、李建玉、严智泽、张文德、梁宁生等参加活动。

  吕尔学代表民航局党组致辞,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民航成立和“两航起义”70周年。70年来,中国民航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砥砺奋进,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并宣布正式投运,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9月28日,在国际民航组织第40届大会上,中国以排名第一的高票,连续第六次连任一类理事国,充分说明中国民航的国际影响与日俱增。当前,站在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的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求而努力奋斗。民航老同志为民航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没有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民航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民航局党组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顺应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用真心真情为老同志服好务,不断增强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演出在《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雄壮激昂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此伏彼起,会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1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了民航在京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们爱党爱国之心和对民航事业的深厚感情,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在《我爱祖国的蓝天》《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民航局领导亲切慰问离退休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民航局总飞行师,机关各司局和在京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