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深圳获颁全国首张长期有效通航企业经营许可证

  近日,深圳监管局受理了天成商务航空有限公司通航经营许可证到期换发申请,该公司注册地为广东自贸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经初审,该公司持续符合经营许可持有条件,中南局为其颁发了全国首张自贸区长期有效经营许可证。

  随着《关于印发民航局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出台,深圳监管局迅速调整监管思路,积极落实通航分类管理,持续重点加强对载客运输类和载人作业类监管,不断调减行政许可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有效降低企业制度成本。聚焦目标,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粤港澳直升机跨境飞行以及医疗救护联合试点项目建设,主动与地方政府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力求实效,固化推广经验。不断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企业严守底线思维,增强自我管理能力。

  凭借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先行示范的有利政策,目前已有12家通航企业立足于深圳,以通航高质量发展,为“双区”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