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督导呼和浩特机场旅客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提升机场运行服务水平、优化旅客出行体验,呼和浩特机场研发的机场旅客服务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在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进入年终总结及表彰评优阶段,12月6日,内蒙古监管局赴呼和浩特机场查看评估机场九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督导旅客服务平台的线下启动推广工作。

  旅客服务平台项目是呼和浩特机场优化服务资源,提供真情服务的具体措施之一。平台以微信为服务入口,利用现有系统的业务和数据,以“大数据”为平台,充分挖掘和提炼机场保障环节的数据价值,为旅客出行提供全流程服务,提升机场的整体服务水平。

  内蒙古监管局对呼和浩特机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的具体举措表示肯定,并对机场继续借助新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服务工作品质,带动辖区机场民航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寄予期望,同时,也将结合机场在专项行动中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客观评价,以督促辖区机场在服务工作中有所创新,不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提升民航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