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向东航赛峰起落架公司颁发CCAR-145维修许可证

  9月10日,西北管理局向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45维修许可证,标志着国内首家起落架翻修合资公司落户西北,同时也是落实局省协议的重大推进。

  2019年8月22日,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正式向西北管理局提交了CCAR-145维修单位审定申请。西北管理局按照“真情服务、严格审定”的要求,组织完成了对东航赛峰起落架公司的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查,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验证复核,确保符合规章的要求。

  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对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飞机起落架是飞机安全运行的关键部件,取得维修许可,是公司承担安全主体责任的真正起点。希望公司全体人员能够时刻保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用主要精力抓质量、抓安全。二是民航规章是对维修公司安全管理的最低要求。希望公司能够以维修人员“三基”建设为抓手,以不断提高维修人员维修技能为目标,以最高的标准、最严格的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杜绝维修差错。三是作为中国民航维修企业新的一员,希望公司能够加强SMS管理,不断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西北民航的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