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四川奥林通航颁发CCAR-141部合格证

  四川奥林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地区第一家取得91部运行合格证的通用航空企业,自2006年初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商业飞行和CCAR-61部飞行员执照培训,拥有多年飞行训练的经验。

  为使公司训练水平和质量更上一个台阶,奥林通航以贵州黎平机场为主运行基地,申请CCAR-141部训练资质。西南局依据CCAR-141部和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指定贵州监管局成立了审定组开展审定工作。审定组经过严格的审查,认为奥林通航的训练和安全管理体系能够满足规章的要求,符合颁证的各项规定,公司可以依据训练规范开展141部训练。2019年7月15日,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为奥林通航签发了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自此奥林通航成为西南地区第5家具备141部训练资质的单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