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苏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在镇江大路通用机场挂牌

  6月14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镇江大路通用机场举行,标志着江苏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落成。

  为推进全身民航科普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公众航空科学素质不断提升,满足江苏民航对科普教育基地的需求,经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认定和评审,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公司与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江苏省首批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利用相关单位教学、实验室、运行、服务等优势,打造江苏省公众航空科普服务平台,推动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

  在授牌仪式上,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副会长章亚军对镇江大路机场荣获全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镇江大路机场作为华东地区通航示范机场,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民航科普教育活动,将民航科普教育与通航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远程塔台和飞行服务站建设试点工作,将镇江大路机场经营管理创新机制打造成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通航示范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