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MH/T 6107-2014<民用机场飞行区集水口顶盖和地井顶盖>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更好地规范机坪地井盖和机坪排水沟箅子的设计、使用、检验及管理,我司组织起草了《MH/T 6107-2014<民用机场飞行区集水口顶盖和地井顶盖>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管理办法》,我司现就该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对外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MH/T 6107-2014<民用机场飞行区集水口顶盖和地井顶盖>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也请填写该意见反馈表。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反馈至邮箱mhbzh@mail.castc.org.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MH/T 6107-2014《民用机场飞行区集水口顶盖和地井顶盖》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和编制说明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8月1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