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专篇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等四部咨询通告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民航各咨询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4E以上多跑道机场的总体规划水平,我司组织编写了《运输机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专篇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运输机场总体规划航空业务量预测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运输机场总体规划综合交通规划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和《运输机场总体规划仿真研究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拟发布后供相关单位参考。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4月24日前将相关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联系人。文件电子版请在http://www.caac.gov.cn/dl/FTP/RVR/ysjc43.rar下载。

  联系人:赵玉波 邮 箱:zgsgzn@163.com

  电 话:010-64091826 手 机:15801197613

  附件:

  1.《运输机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专篇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

  2.《运输机场总体规划航空业务量预测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

  3.《运输机场总体规划综合交通规划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

  4.《运输机场总体规划仿真研究编制指南(征求意见稿)》

  

 民航局机场司

  2020年4月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