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有序开展我国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点示范工作,在体制机制、政策法规等方面先行先试,形成促进无人驾驶航空行业与社会管理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探索新时代政府监管服务的新方式。我局起草了《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电子文档和意见反馈表请从“民航局官网—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 将意见反馈表以“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意见反馈”为邮件主题发送至kgc@caac.gov.cn。

  2. 传真:010-64092643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前。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20年3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