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民用航空油料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飞行学院、审定中心,中国航油,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神华煤制油公司,恒力石化,浙江石化,亚通石化:

  为服务和指导有关民用航空油料的研发和审定,完善我国航油适航标准,促进国产油料的发展,我司组织起草了《民用航空油料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CCAR-55)。该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根据管理程序《适航规章和环境保护要求制定和修订程序》(AP-11-AA-2010-01)的3.2.3.10段有关要求,现就上述适航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欢迎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进行反馈,于2020年1月15日前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55部修订反馈意见”。

  附: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12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