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正常类飞机适航审定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中国航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大力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要求、创造良好的通用航空发展环境,经研究,我司组织起草了《正常类飞机适航审定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同步编制了咨询通告《正常类飞机适航审定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就这两份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对征求意见稿研提意见,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征求意见稿有意见与建议,也欢迎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

  请将《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于2019年11月28日前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23部修订反馈意见”。

  请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和适航审定中心将此通知转发相关航空器型号合格证申请人/持证人。

  《正常类飞机适航审定规定(征求意见稿)》和《正常类飞机适航审定指南(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意见征集” 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10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