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等四部规章、规范和标准意见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改革完善管制员资质管理制度,推动机坪管制运行相关规范标准的出台,加快推进远程塔台技术应用,我们组织修订了《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管理规则》,起草了《机坪管制岗位培训大纲》、《远程塔台技术需求》和《远程塔台运行评估规范》等4部规章、规范和标准。

  现按相关程序要求将4部法规标准草案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9月6日前以意见反馈表形式发送至kgc@caac.gov.cn。

  附件:1.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2.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3. 《机坪管制岗位培训大纲》

  4. 《远程塔台技术需求》

  5. 《远程塔台运行评估规范》

  6. 《征求意见反馈表》

  

  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

  2019年8月21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