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民航专业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机场建设指挥部,各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中国航油,空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航专业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和危险性较大工程监督管理,规范监督管理程序,提高监管水平,我司组织编写了《民航专业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民航专业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现向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将书面意见于2019 年9月8日前反馈我司联系人。附件电子版请在http://www.caac.gov.cn/dl/FTP/RAR/jcs88.rar 中下载。

  联系人:吴芃宇

  邮箱:522482672@qq.com

  电 话:13260171114

  传真:010-64032711

  

  机场司

  2019年8月9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