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飞行教育基金会

  四川飞行教育基金会,简称飞基会,英文名称为CAAC DREAMFLIGHT FOUNDATION,缩写为CAAC DEF。

  基金会注册成立于2008年12月12日,是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为四川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民用航空局。

  基金会的宗旨是: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中国飞行教育的长远建设和健康发展。

  基金会的业务范围是:

  (一)筹集基金:接受社会各界,包括机关、团体(包括港、澳、台团体、海外华侨闭体、国外友好团体)、企事业单位、 法人和自然人的捐赠。

  (二)管理基金:通过银行存款、购买债券等,科学、规范地运作基金,使基金连续积累,滚动发展。

  (三)使用基金:

  (1)改善教学设施设备,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

  (2)资助重点学科、重点课程、重点实验室建设;

  (3)奖励优秀学生及优秀教职工;

  (4)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5)资助有利于飞行教育长远发展的其他项目;

  (6)按照捐赠者的意愿进行的资助项目。

  基金会住所设在四川省成都市。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