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简称科普基金会 ;英文名称为China Civil Aviation Science Popularization Foundation,缩写为CCASPF。

  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3月,为全国性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民用航空局。

  基金会的宗旨是:动员国内外社会团体和有关组织以及个人,自愿捐赠资金,积极支持民航科研教育;支持民航行业文化建设;支持空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民航节能减排工作;支持通用航空事业发展;支持与民航相关的其他公益事业。

  基金会的业务范围是:支持民航科研教育;开展民航行业文化研究与交流;资助空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民航节能减排;支持通用航空的研究、服务与发展;资助民航博物馆发展;开展与民航相关的其他公益活动。

  基金会住所设在北京市。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