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是在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以民用航空产品进出口业务为主的综合性服务保障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飞机、发动机、航空器材、各种设备、特种车辆的进出口、租赁、维修、寄售以及与民用航空有关的各种工业产品和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从事与此相关的招投标、国内外投融资、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展览、航空表演业务,开展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加工装配以及多种形式的对外贸易。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国外有关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与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厂商保持着广泛的业务联系和密切的合作关系。自1980年以来,公司先后办理购买和租赁700余架飞机,进口了大量机场配套设施、专用车辆及大型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和校验设备。同国内外民用航空产品制造厂商开展工业合作,对中国民航的对外交流和技术进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公司与波音、空客、GE、罗罗、普惠等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合作,在北京建立了大型零备件供应服务中心,开展零备件寄售和送修业务;并同空客公司和普惠公司合作建立航空培训中心和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有效提升产品售后服务,为保证飞行安全和飞行正常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公司将目光投向更广阔的航空服务保障领域,在航空零备件维修、国内外招投标、航空产品租赁及融资、物流配送、机场服务、通信技术服务等方面都有长足发展。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